Sunday, April 13, 2008

旅游玩家第12期


特别企划:
佛光初现的地方-缅甸
在军政管制下的缅甸,原本是落后的国家也因此十年不变!尽管局势不稳定,但您依然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祥和的气息。这股氛围的凝漫是源自宗教所散发的影响力。

佛教传入缅甸已近超过2,500年的历史。一踏入缅甸,你就会强烈的感应到这个80%人民信奉佛教的国土让人难以言喻的平和。虽然表面上,政局依然动荡不安,但在缅甸绝大部分的土地上,安详平和就是这里生活的主曲。



主题旅游:
51号公路~米南加保的文化遗产
传说这条公路相当迂回曲折,车子在回转的山路上,进入高山地带,而在环山的怀里,有座美丽的皇宫,名叫“默南迪”Sri Melanti, 它亦有另一个美丽的译名-神安池。






玩转马来西亚:
瓜拉登加楼~人文景观的余韵
登加楼,一个海龟的故乡,拥有东海岸最漂亮的海岸线。然而,我们这次不看海,我们造访了瓜拉登家楼这座城镇。

瓜城是登加楼州的首府,结合了各种文化中心和商业重地,是一座拥有丰富人文资源的宝地。



旅游玩家第11期





旅游玩家第10期









旅游玩家第9期




旅游玩家第8期




旅游玩家第7期



旅游玩家第6期




旅游玩家第5期




旅游玩家第4期






旅游玩家第3期




旅游玩家第2期






旅游玩家创刊号